Welcome to Stamford

Stamford American School Hong Kong提供小學學前班(Pre-primary)至Grade 12 具啟發性的K-12國際教育,課程適合5至18歲學生修讀。學校採以美國標準課程(AERO),配合探究為本的學習模式,在嚴謹的課程框架下助學生建立隱固的學術基礎;學校鼓勵同學自主學習,通過多元化的科目及課外體驗活動培養學習興趣,增強求知欲,令學生在學習過程中建立自信並培養國際視野。學校開辦美國高中畢業文憑課程和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(IBDP) ,拓展海外升學途徑,提高學生升讀世界頂尖學府的機會。

Stamford致力培養孩子豐富的學習及生活技能,使他們在成長路上可輕鬆應對未來。學校自小學學前班起引入嶄新的STEMinn 課程(結合科學、科技、工程、數學、創新)並列為主要學科之一,將創新科技帶進日常課堂,重點訓練學生在21世紀所需生活技能和學習技巧。學校重視全人發展,除主要學科外,亦提供體育藝術每日世界語言課(中文及西班牙文)或中/英文雙語班課程(只限小學部提供)等多元化課程,以及逾50項課外活動,讓學生發掘個人興趣,盡展所長。

  • 美式國際課程配合探究為本的教學模式
  • 強調科技與學習結合,啟發學生創新思維
  • 重視全人發展,鼓勵自主學習
  • 開拓不同的升學途徑,晉升世界頂尖學府

 

Stamford提供三大升學途徑;其美國高中畢業文憑學歷課程 (American high school diploma)獲國際學校協會(Council of International Schools, CIS)認可,學校亦取得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(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for the Diploma Program, IBDP)及 國際教育機構 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 (WASC) 的全面認證,高中學生可選讀有關課程,以雙文憑畢業,銜接海外各大學府,為同學提供多元的升學途徑。

歡迎與入學部聯絡,了解更多。

 

  +852 2500 8688

  admissions@sais.edu.hk

  WhatsApp

  WeChat

了解Stamford國際課程

Elementary -小學

Pre-primary to Grade 5

建立穩固學業及技能基礎

Middle School - 初中

Grade 6 - Grade 8

以設計嚴謹精細的高中專業科為裝備學生迎接不同挑戰

High School - 高中

Grade 9 - Grade 12

建立通往全球高等學府所需的學習履歷

校園導覽

歡迎家長及學生報名於2024年4月16號(星期二)的上午舉行的Stamford校園導覽。來與我們世界一流的創新IB教育的教師們見面,了解Stamford的獨特教育理念。

入學申請

Stamford以嚴謹美式學制教學循序漸進助學生修讀高中IB課程,養成良好的學習態度,結合STEMinn課程培養學生良好的學習技能。2023/24尚餘少量學位,2024/25學年現正收生,立即報讀。

Stamford的STEMinn課程幫助學生做好準備, 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解決問題。

現在11年級的Trevor於去年的Sophomore Project不斷挑戰自己,自己寫code, 組裝一部可以平衡的無人機。

Last day parade and our elementary students support the seniors

Apply Now - 2024/25學年 現正招生

歡迎有興趣就讀小學學前班(Pre-primary)至Grade 12的學生報讀。

Stamford提供一條龍國際課程;美國的課程標準為教學提供嚴謹的學習框架,確保學生從小打好穩固的學術基礎。無論是校內課室或是網上課堂,豐富的教學資源及優質的教學質素使Stamford學生在不同的學習模式亦能應付自如;不同的學術體驗活動動佢能提高同學的學習興趣,藉以培養更強的求知慾。

2023/24學年個别年級剩餘少量學位,立即報名。

Stamford elementary student using iPad for STEMinn class

Stamford STEMinn 課程

今日之學子,未來世界之領袖。香港Stamford美國學校的 STEMinn 教育課程幫助學生做好準備,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脫穎而出。透過各種單元和實踐項目,學生可獲得領導力、解決複雜問題和分析思維等重要技能,以在各種領域取得成就。

與Stamford招生團隊聯絡

Contact Our Admissions Team Today

我們的招生團隊定期舉辦校園導覽,家長可了解我們的校園文化、願景、學術課程和招生程序。我們期待了解您的孩子並詳細回答您的問題。

  +852 2500 8688

  admissions@sais.edu.hk

  WhatsApp

  Wechat

Stamford American School Hong Kong

www.sais.edu.hk

25 Man Fuk Road, Ho Man Tin, Kowlo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