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Stamford

Stamford American School Hong Kong提供小学学前班(Pre-primary)至Grade 12 具启发性的K-12国际教育,课程适合5至18岁学生修读。学校采以美国标准课程(AERO),配合探究为本的学习模式,在严谨的课程框架下助学生建立隐固的学术基础;学校鼓励同学自主学习,通过多元化的科目及课外体验活动培养学习兴趣,增强求知欲,令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建立自信并培养国际视野。学校同时开办美国高中毕业文凭课程和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(IBDP) ,拓展海外升学途径,提高学生升读世界顶尖学府的机会。

Stamford致力培养孩子丰富的学习及生活技能,使他们在成长路上可轻松应对未来。学校自小学学前班起引入崭新的STEMinn 课程(结合科学、科技、工程、数学、创新)并列为主要学科之一,将创新科技带进日常课堂,重点训练学生在21世纪所需生活技能和学习技巧。学校重视全人发展,除主要学科外,亦提供体育艺术每日世界语言课(中文及西班牙文)或中/英文双语班课程(只限小学部提供)等多元化课程,以及逾50项课外活动,让学生发掘个人兴趣,尽展所长。

  • 美式国际课程配合探究为本的教学模式
  • 强调科技与学习结合,启发学生创新思维
  • 重视全人发展,鼓励自主学习
  • 开拓不同的升学途径,晋升世界顶尖学府

Stamford提供三大升学途径;其美国高中毕业文凭学历课程 (American high school diploma)获国际学校协会(Council of International Schools, CIS)认可,学校亦取得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(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for the Diploma Program, IBDP)及 国际教育机构 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 (WASC) 的全面认证,高中学生可选读有关课程,以双文凭毕业,衔接海外各大学府,为同学提供多元的升学途径。

欢迎透过电邮 (admissions@sais.edu.hk), 致电 (+852 2500 8688) 或 WhatsApp (周一至五 9:00-5:00) 与入学部联络。

 

  +852 2500 8688

  admissions@sais.edu.hk

  WhatsApp

  WeChat

了解Stamford国际课程

Elementary Curriculum

小学课程

Pre-primary to Grade 5

Middle School Curriculum

初中课程

Grade 6 to Grade 8

High School Curriculum

高中课程

Grade 9 to Grade 12

校园导览

欢迎家长及学生报名于2024年4月16号(星期二)的上午举行的小学校园导览。来与我们世界一流的创新IB教育的教师们见面,了解Stamford的独特教育理念。

入学申请

Stamford以严谨美式学制教学循序渐进助学生修读高中IB课程,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,结合STEMinn课程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技能。 2023/24尚余少量学位,2024/25学年现正收生,立即报读。

Apply Now - 2024/25学年 现正招生

欢迎有兴趣就读小学学前班(Pre-primary)至Grade 12的学生报读。 Stamford提供一条龙国际课程;美国的课程标准为教学提供严谨的学习框架,确保学生从小打好稳固的学术基础。无论是校内课室或是网上课堂,丰富的教学资源及优质的教学质素使Stamford学生在不同的学习模式亦能应付自如;不同的学术体验活动动渠能提高同学的学习兴趣,借以培养更强的求知欲。

2023/24学年个别年级剩余少量学位,立即报名。

Cognita_School

Cognita Schools Partnership - Stamford与其他Cognita学校联系

Stamford 隶属于 Cognita 教育团体,全球拥有超过 100 所 Cognita 学校,Stamford学生享有优先权转读其他 Cognita 学校。

Happy school environment at Stamford HK

School Events - 学校特色活动

Stamford定期举办各类座谈会,当中包括IBDP、中小学课程介绍、孩子身心发展研讨会等不同主题,欢迎家长参加,与我们的老师互动交流。

与我们联络

参观STAMFORD校园

本校会定期举行校园导览,家长可亲临位于何文田的校园,参观校内多元化教学设施;包括课室、多用途室内运动场、室内游泳池、STEMinn 实验室及创新中心等。届时家长可直接与入学部交流。校方将会介绍本校办学理念及课程特色,分享如何促进孩子全方位发展,同时为孩子从小打好稳固的学术基础,培养21世纪技能,引导学生成为自我导向的终身学习者。如需了解更多,欢迎与我们联络。